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期刊 > 17年第二期

大 事 记

编稿时间: 2017-07-26 05:17 来源: 市委办 

△4月1日,武汉港航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宗孝带领集团考察组来到我市,就港口开发建设情况进行考察。市领导李美云、彭海云、李征雷与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

△4月3日,中隆盛达集团总经理黄迪财先生、上海世茂集团山东区域总裁陆术东先生一行前来我市考察教体新城项目。市委书记李美云会见了客人一行,市领导凌晓明、刘如乐与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4月6日,国家财政部农业司司长、国务院农业综合改革办公室主任吴奇修率财政部、水利部、国务院应急办、国家防办、长江水利委员会等相关单位组成的国家防总检查组前来我市,检查指导2017年防汛抗旱准备工作。省防指副指挥长、省水利厅厅长詹晓安,岳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和生与省、岳阳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检查,我市领导李美云、魏淑萍、张国辉等陪同。

△4月14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蔡振红一行前来我市,考察调研湖南省十三村食品有限公司独特的企业文化和酱文化。岳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忠雄,岳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娜,我市领导李美云、魏淑萍、李孟阳、孙少游,全国道德模范、湖南省十三村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国武等陪同调研。

△4月14 日,省林业厅巡视员唐苗生一行前来我市,现场办理省人大代表李国武关于加大扶持楠竹产业发展的建议案。岳阳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归农等陪同。我市副市长张国辉,省人大代表、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李国武以及市林业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4月19日,省财政厅文化旅游产业投资基金管理中心主任邓卫平一行来我市考察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新咏、副主任曹小光,市委副处级干部郑昌林以及市财政局、文旅广新局等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4月25日,省人大原副主任、省关工委名誉主任沈瑞庭,省关工委副主任王四连一行来我市十三村食品有限公司调研民营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岳阳市关工委副主任石树林,岳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刘腊干,我市领导李美云、魏新咏、吴光文、王友华和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5月3日,省发改委副主任汤兹率省政府最严格水资源考核组一行,对我市2016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情况进行全面检查考核。岳阳市副市长喻昌、我市副市长张国辉与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5月9日,省安监局总工程师郑京杰来我市督查指导防汛备汛工作。岳阳市安监局纪检书记李荣华与我市安监局、水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5月12日,湖南远大集团总裁张跃一行来到我市考察,并就合作与投资事宜进行商谈。市领导李美云、魏淑萍、凌晓明、孙少游等会见考察团一行。

△5月18日,省文化厅副厅长张帆、省文化厅非遗处处长陈友材等一行来到我市,调研非遗保护传承工作。岳阳市文广新局副局长何立夫,我市领导李孟阳、曹小光以及市文旅广新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5月18日,省老科协执行会长唐之享、副会长兼秘书长史小溪、副会长刘克利等一行来我市调研“三农”服务工作。岳阳市老科协第一会长赵协成、会长肖建华与我市领导魏淑萍、余岳雄以及市老科协负责人等陪同。

△5月23日,岳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忠雄深入到我市督查调研精准扶贫、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件办理工作。岳阳市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与我市领导李美云、魏淑萍、孙少游、彭海云、张国辉以及市扶贫办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督查。

△5月31日,国家林业局科技发展中心、中国林科院调研组一行前来我市,调研楠竹标准化建设和森林认证等工作。省林业厅、省林科院相关负责人与我市副市长张国辉以及羊楼司镇、市林业局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

△6月2日,国家林业局天保办综合处处长徐鹏一行来我市调研天然林保护工作。省林业厅副厅长李益荣、岳阳市林业局副局长李赐军、我市市委副书记余岳雄、副市长张国辉等与相关单位、乡镇负责人陪同调研。

△6月5日,国际灸法大会会长、世界艾草产业大会创始人纪凯,世界艾草产业大会执行秘书长刘佳文一行来我市考察艾草小镇建设合作事宜。市委书记李美云、市委副书记余岳雄、市政府副市长刘如乐等出席交流会。市食品药品工商质监局、市商务粮食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6月7日,省总工会副主席周海斌一行来我市调研工会财务工作。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岳阳市总工会主席彭先政与我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光文等陪同。

△6月7日,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建华、岳阳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喻玲玲一行到我市巡视高考工作。我市市委书记李美云、市委副书记余岳雄、市政府副市长刘如乐、邓可杰,以及市教体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6月8日,省有色金属管理局局长唐勇一行来到我市桃矿街道办事处,视察原桃林铅锌矿破产改制后的综合治理成效,指导基础民生建设等工作。岳阳市经信委主任许永以及我市桃矿街道办事处负责人等陪同。

△6月8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工业司石化处处长张文明、中国石化联合会秘书长杨挺一行来我市工业园滨江产业区调研,岳阳市经信委主任许永和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陪同。

△6月9日,由中咨公司农村经济部处长曲永会带领的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评估专家团一行来我市,对国家黄盖湖综合治理项目工程进行现场查勘。市领导魏淑萍、张国辉等与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6月14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城市建设管理处调研员刘沁带领省住建厅调研组,对我市创建省级园林城市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岳阳市风景园林局相关负责人与我市领导李美云、魏淑萍、凌晓明、李其报、李孟阳、吕乐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6月15日,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财经处副处长左宏一行来我市调研扶贫项目资金使用监管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张国辉出席,市扶贫办、市财政局、市水务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6月24日,“金叶众望杯”2017全国垂钓俱乐部挑战赛(临湘分站赛)在市游钓文化园正式开竿,这也是我市游钓文化园首次开园,首次承接国家级垂钓赛事。国家体育总局,中钓协,省体育局,省、岳阳市贸促会等各级领导以及我市领导余岳雄、胥春华等出席开幕式。

△6月25日,省交通运输厅运输处处长刘明进带领省“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检查组一行,来我市检查指导“四好农村路”示范市创建工作。市领导魏淑萍、凌晓明、彭海云出席座谈会,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并陪同视察。

△6月26日,省文化厅副厅长鄢福初率督查组一行对我市创建省级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进行督查。岳阳市副市长李为,我市领导魏淑萍、余岳雄、李孟阳、熊丽等陪同或参加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