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司法局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29/2017-1136295 发布机构 司法局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10-12 公开日期 2017-10-12 04:4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市司法局组织全市五千干部参加普法考试

市司法局组织全市五千干部参加普法考试

近期,全市国家工作人员普法工作正开展得如火如荼。2017年10月11日,全市各机关单位内一片肃静,国家工作人员埋首于电脑前认真答题,巡考车在各机关来回监考。

为加强党员干部学法用法意识,夯实普法成效,全面落实法治湖南建设,湖南省司法厅在“如法网”开展了“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的活动。接到通知后,市司法局高度重视,成立专门的班子,印发相关的资料,认真落实各项考务工作,确保考试顺利完成。此次考试从上午10点准时开始,共90分钟,考评采用学分制,六十分以上为合格。经统计,九十分以上占20%,八十分以上占60%,全体参考人员皆顺利通过考试。

通过这次考试,进一步调动了国家工作人员学习法律的积极性,增强了学法用法守法的法治思维和意识,提高了履行职务和依法办事的工作能力,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治”的目标。

临湘市司法局宣教股

2017年10月12日